Micat專屬APP軟體分享】Micat 發現幸福 app

喜歡Micat的忠實讀者有福囉!

Micat 寫了好多小說PO在電腦上讓大家閱讀,現在Micat的弟弟小蛙為Micat寫了一個軟體app,也就是【Micat 發現幸福 app】,還有小蛙的朋友阿咕的視覺設計,趕快看看這是怎樣的軟體呢?


以前閱讀Micat的小說時,都需要用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閱讀,但是總免不了要連好幾個頁面,要透過目錄、文章分類等點選才能觀看到文章,如果讀者喜歡Micat的讀者們使用這個Micat專屬app,可以很快速的從清單中選取自己想要閱讀的章節,而且看到喜歡的章節,還可以很快速的分享到Facebook給自己的好友們喔!

 


小蛙也特別強調「本軟體僅整理文章分類及列表清單,必須透過網路傳輸閱讀文章,並非一般常見的電子書軟體,同時亦不提供任何電子型式文件下載」,所以無須擔心版權的問題,大家可以安心的下載喔!

app第一個頁面(感謝阿咕的視覺設計),有「最新連載」、「回味」、「米卡」,三個部分,分別介紹如下,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閱讀的部分進去看看。

 

20120517_162259  

  • 最新連載:主要放置Micat最新連載小說,以及其他Micat想跟大家分享的事物,包括心情、照片或其他資訊。
  • 回味:內容包括所有Micat已出版、已完稿未出版或其他不再更新的文章,讓喜歡Micat的讀者在連結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回味Micat早期文章。
  • 米卡:關於Micat的基本介紹,讓更多的讀者或網友認識Micat!

回味」的畫面和「最新連載」是相同,一點進「回味」或「最新連載」可以看到文章分類列表頁面,這個頁面中整理了Micat部落格上的分類,所以只要點選自己想閱讀的小說即可。

 
20120517_162355    

 

最後進入文章閱讀頁面,如果大家覺得這個章節不錯,可以直接點選右上角的分享,快速發佈在Facebook讓好友們知道;購買的選項也會直接透過手機連結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讓想購買實體書的讀者們透過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快速訂購服務訂購實體書籍。
20120517_162418  

最後是透過Facebook分享的畫面,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20120517_162540  

有了這個【Micat 發現幸福 app】,讓喜愛Micat的大家更容易閱讀Micat的文章。

Play商店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ns.micat

Micat
的 udn 個人網站【發現幸福】: http://blog.udn.com/cheang
Micat的 痞客邦個人網站【發現幸福】:http://cheangs.pixnet.net/blog

蛙齋:http://waza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