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喜歡很深-封面   


《天很藍,喜歡很深》


喜歡Micat的朋友,
相信都不會錯過Micat的作品吧!

現在想和大家分享Micat的實體書,
書名為《天很藍,喜歡很深》,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繼續支持Micat喔 !


內容簡介

其實,我一直不相信所謂的「一見鍾情」,
但此刻,卻矛盾的因為好朋友喬喬的央求,
答應和她一起加入學生會,
為她追求白馬王子的「追馬計畫」努力。

姊姊說得沒錯,
她說認識我將近二十年,
從未看過我因為什麼事情而衝動積極過。
所以可想而知,對於學生會這類的組織,
我同樣沒有很大的熱情,
因為我既不熱衷什麼爭取福利這種事,
對於參加活動也沒特別大的興趣,
就單單只是因為希望喬喬可以和學長修成正果,
所以決定什麼也不管的陪她一起加入。


卻沒想到,加入的第一天,
就和他槓上,
從此陷入了水深火熱的恐怖境界。

而對於很多事情總是不夠積極的我,
對於某些事,竟也開始認真積極了起來……

 

arrow
arrow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