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翅膀  

 
甦醒,天使心。



   天使,不是應該擁有一對雪白的翅膀嗎?


   看到黑色翅膀的天使I)這本書時,引起我的注意,滿懷好奇地閱讀這本書,想要一探究竟。

 


  
黑色翅膀的天使I的主軸環繞著一幅名為「黑色翅膀的天使」的畫作,牽引出某集團的終極陰謀,進而以此集團的黑暗組織「五大護法」及女主角的情感發展為主線,建構了一個相當引人入勝的世界,在故事裡,作者做了一些黑暗邪惡但又不失溫暖溫馨的情節設計,總讓人在緊張刺激、甚至捏了一把冷汗之際,又立刻會心地一笑。

     故事主角--五大護法,是受過嚴格訓練的菁英份子,作者各以白、黑、紅、藍、綠來命名,並巧妙地賦予這五位成員不同的專長與人格特質,成功地抓住了讀者的目光。

  
   此外,主角「黑」與女主角苡天之間波折中帶著甜蜜的感情,更增添了這本書不容忽視的魅力,讓人欲罷不能地想要繼續閱讀下去。故事中的「黑」從小接受嚴酷的特種訓練,更因為小時候目睹雙親被活活燒死的慘劇,造就了他冷酷無情的個性,他甚至為了報答養父的養育之恩,為黑暗組織從事各種不法行動而在所不辭,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他遇見了那個總愛喊他為「天使」的女孩,在這之後,黑的世界悄悄地有了改變,而原本冰凍的心也因為這女孩的出現,
為愛慢慢融化了……。 

然而苡天仍不知黑從事著惡魔的工作,不知他們即將面臨危險,更不知苡天與黑暗組織間存在著血海深仇。

   黑與苡天相處的日子愈久,彼此心目中的份量也與日俱增,不過很遺憾的苡天的養父竟變成了黑暗組織的新目標了,讓黑左右為難,一邊是愛情,一邊是養育他的黑暗組織,最後黑該如何抉擇,需要靠智慧來解決。


   黑色翅膀的天使,意指儘管生長在黑暗的世界,其內心仍保有善良的本質,卻以黑色為其保護色的天使,不欲讓人窺探其心靈深處的自我,卻默默守護著深愛的人。


   天使是否存在呢?我想,只要凡事能為他人著想,與人為善,人人都是天使;反之,凡事都在算計他人,為非作歹,這與惡魔又有和不同呢?黑色翅膀的天使I)是一部以愛情、親情、友情交織而成長篇小說,和一般的愛情小說不同的是,這個故事在描述濃濃甜甜的愛情之外,還有很多不同於一般愛情小說的情節安排,故事內容豐富、具有足夠的戲劇張力,是個相當值得閱讀的一部絕佳作品。

Micat 發現幸福粉絲團

 

 

 

arrow
arrow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