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

裔淇最近手機剛好可以續約,所以藉此機會換了一款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新手機拿到手後,趕緊來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裔淇拆開外面的箱子後,看到裡面有一張發票、一張白色的信封袋和一個包著氣泡棉的輕巧的長方形手機盒子,裔淇首先檢查一下發票金額是否正確,再打開信封袋,發現原來裡面裝著一張卡片,重頭戲來了,裔淇迫不急待的拆掉氣泡棉和手機盒後,發現手機和其配件全部包在同一件塑膠袋裡,袋子外面還附上一張空白的保證卡。

 IMG_0957   

IMG_1003 

IMG_0998
盒子的最底層放著一個塑膠殼,為了防止手機碰撞,至於手機原廠配件有:電池、旅充、傳輸線、耳機、說明書和mircoSD 2G 記憶卡。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共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因為黑色給人高貴的感覺,所以我選擇黑色。

IMG_1013 
IMG_1018 
IMG_1035

 
 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
基本功能有:3.2 吋高解析螢幕、支援多點觸控、Android 2.3 作業系統、Wi-Fi 802.11 b/g/n 3.5mm 耳機孔、內建 GPS、照相機為三百萬畫素且支援自動對焦等多種功能,真的很想趕快試試看!

IMG_0982  
IMG_1056  

IMG_1059
 

 

首先,打開手機的背蓋後,裝上卡片和電池後,開起左邊放入記憶卡,再打開右上角的電源開關後,手機就正式啟動了,可是因為新手機得先充電,所以只好先克制自己的好奇心,關上電源乖乖充電去囉!

IMG_1076 

IMG_1079 
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這款手機,命名源於義大利文的 Gioia「珠寶」的,設計概念為璀璨精緻、設計輕薄且Gio拿在手裡大小適中剛好。背蓋圓點防滑設計,具流行質感,機身比例適中、手感絕佳!搭配3.2320 x 480 HVGA 觸控螢幕,1670萬色顯示效果,因此,以後裔淇不論走到哪裡都要帶著這支i569手機,因為它可以就讓裔淇和朋友熱線外、用它記錄生活中的點滴、也可以大膽玩色,盡情探索繽紛世界!

 

IMG_1080
真的很喜歡這支
i569,也介紹【SAMSUNG GALAXY Gio CDMA i569】給大家喔!當然如果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也可以上亞太電信的官網看看吧!

亞太電信的官網:http://www.aptg.com.tw/My/NewPlan3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