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爺—蒙古火鍋饗宴


去年聖誕節到北部妹妹家,妹妹為了歡迎我們,於是請我們到鍋大爺吃火鍋大餐。

鍋大爺是一家蒙古火鍋,踏入店門後,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特殊香味,原來這是鍋大爺獨家的湯頭香料配方,我們一行人坐定位且點餐後,趕緊準備我們喜歡的火鍋料囉。







鍋大爺準備的火鍋料琳瑯滿目,款式多樣化,一般火鍋店常見的,還有一些不常見的也在其中,我們把火鍋料放入鍋中後,等待著大快朵頤時刻的到來。仔細觀察鍋大爺的火鍋湯底有兩種顏色,一種白色湯底,一種是紅色湯底。

IMG_0655  


等了一會兒終於可以開動囉!首先把豬肉放進鍋裡,涮了幾秒撈起來放進嘴裡,感覺湯頭把豬肉的味道提升了不少,再撈起在火鍋裡的高麗菜,高麗菜的鮮甜也被帶出來了,每個東西吃起來都和一般火鍋感覺不同喔。

IMG_0653  

IMG_0671 
 

因為鍋大爺的湯底,都是特選六十餘種的天然中藥,經過三天的精熬而成的。其中,白湯以溫補型藥材為主,強調食材的原始風味以及膳食湯頭的鮮美,是小孩、女性、老年人補身調養的第一首選。紅湯雖有多種含辣植物,但因已長時間熬煮,湯底麻而不嗆,味道奇特,且不會有腸胃不適等缺點。湯頭香氣四溢,完食後口頰留香。蒙古火鍋饗宴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可以把辣椒撈起來以防越煮越辣

IMG_0649 

IMG_0647  

在吃完蒙古火鍋後,當然要吃飯後甜點囉!鍋大爺貼心的準備了好多的飯後甜點供民眾選擇,有各式水果、飲料、可口可樂、Haagen-Dazs冰淇淋、明治冰淇淋,還有巧克力噴泉,都是大家喜愛的甜點,可見鍋大爺真的很闊氣。

 



在享受一個蒙古火鍋饗宴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鍋大爺蒙古火鍋店,繼續我們耶誕夜的行程囉。

 


鍋大爺是第一家蒙古火鍋吃到飽的店家
而且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喔鍋大爺的用餐環境佳食材也講究新鮮美味無論是家庭聚會或是三五好友的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喜歡美食的老饕們鍋大爺的網站有各家分店的地址訂位專線及各種關於鍋大爺蒙古火鍋的相關資料供大家參考喔

鍋大爺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888/

 

 

 




arrow
arrow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