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紅包

我們家並無政治色彩,每年總統要發紅包時,我們常常事後才知,,今年過年得知馬總統要到屏東市發紅包,我們當然要來沾沾總統分享給民眾的財氣與好運囉。





提早兩個小時到屏東慈鳳宮,發現已經排了好多人了,趕緊接上隊伍排隊,時間還好久,人也越來越多,我們只好耐著性子在聊天中度過。

過了兩個多小時,總統的座車終於在期待中出現了,總統也步下座車向民眾揮手。隨後向媽祖娘娘參拜,再向在場的民眾致詞,最後重頭戲終於開始,要領紅包囉!

IMG_1765.jpg  
雖然大家都排好隊了,但是還是有人陸續插隊,一團混亂,有人插隊被糾正後,還回嗆說才一塊錢而已,真的是人心不古。最後,我們終於如願的領到了紅包,我們一行人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在路上仍然可以看到等著領紅包的熱情民眾,真心的期待大家都可以拿到新年紅包,在新的一年都能好運旺旺來!
IMG_1996.jpgIMG_2000.jpgIMG_2007.jpgIMG_2010.jpg  

裔淇
2012/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ea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